Exhibition Info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2-04-15 ~ 04-17

2022 藝之獨秀藝術博覽會-黑潮 ART SOLO 2022

雅逸藝術中心
黑潮
透過對媒材解構,重新賦予意涵後再現畫面,作品中經常望見翩然飄過的思緒碎片、某次有意或無意間留下的收藏小物……;抽象創作的解構、建構與釋義,並賦予美感的再現,熟知此領域的林兆藏老師,塗抹如土壤的中性質調,放入或是原生或是造物,將思想的訴說化為一幅幅藝術品,拼湊直覺給予的靈感,輕巧的點入令人驚嘆的美感平衡。

作品集

Portfolio
全部作品
閱讀林兆藏的作品,就如同在完整的詩篇中,總是時時刻刻可以摘錄到一兩句令人 驚喜的字句:黑暗裡突然閃現的光、繽紛如雨下的細點符號、如晨露在黎明微光中隱 隱閃著生命瞬間迸發的小靈感、窗口外紛擾的世界恰足以顯示幾乎無聲的內在,夏日 午後驟然奔騰的急雨。婆娑的樹影、寫在水上的名字如夢幻泡影,水下的游魚自在逍 遙,牆上殘影與歲月磨蝕的痕跡,這些那些日常生活的深刻反映像一面鏡子,照的不 是世俗而是某種靈魂深處被磨蝕過後的軌跡。能夠創作實在是上帝賦予的龐大禮物, 靜觀作品的同時,也同時在隱約氤氲的水痕裡看見自己。

現場目擊

Highlight
更多展覽資訊Other Exhibition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