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Info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2-03-11 ~ 03-13

2022台南藝術博覽會 Art Tainan 2022

台南晶英酒店
614展位
雅逸藝術中心將於3月11日至3月13日參加「Art Tainan 2022台南藝術博覽會」,展位於台南晶英酒店614號房,本次推出邱杰森和黃薇珉雙人展。他們皆以人與自然及城鄉規劃的關係為創作主軸,從視覺感知及想像層面來傳達他們對環境與空間的認識。

作品集

Portfolio
全部作品
邱杰森將自身視為製圖師及城市規劃師進行創作,專注於創作與記憶、空間和歷史文獻有關的作品,並將人類足跡、空間和環境的微妙關係轉化為藝術。邱杰森透過地圖集的宏觀視角,以異質拼接構成其對世界的想像;他亦結合空拍機之地景照片和城市規劃圖,以墨線作為油畫技法,嘗試建構一個都市區域的色彩樣貌。

身為南投人的黃薇珉,其創作取材自家鄉工程,當新的公路不斷出現,原先熟悉的地貌及自然景觀也隨之改變,與之相關的生態保護議題也從未停止。黃薇珉的創作亦受此影響,主要探討土地生態、人為開發,還有自然與人共存的關係。她並不反對城鄉規劃,但也對人造物改變自然、自然則包圍著人類建設產生諸多想像。

現場目擊

Highlight
更多展覽資訊Other Exhibition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