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Info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1-09-25 ~ 09-26

2021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 Art Formosa 2021 李明剛張瓊方

誠品行旅
7008號房
雅逸藝術中心將於2021年9月25日至9月26日參加「Art Formosa 2021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展位於誠品行旅7008號房。本次展出兩位優秀台灣年輕藝術家李明剛和張瓊方之作品。

作品集

Portfolio
全部作品
李明剛的作品探討自身所處的空間與環境,描述觀看風景的外在實際樣貌與內在的理解認知。他重組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場域,像是社區、物件或地平線,或是女性角色與騎士的形象,並在畫面中建構冷硬的「框」與隨興的「景」,將這些物件分解成形狀、質地和色彩構成的領域並在抽象和具象之間融合,進而表達其內心隱然成形的不穩定情感。他的作品亦傳達了其與周遭空間、時間和記憶的連結,並將住宅視為一面鏡子,映射外在的社會與內心的偏執,也投射疏離、孤寂,以及對自由的嚮望,像是一場公路電影,帶領觀者走入記憶深處,挖掘關於自身的感觸。
 
張瓊方的創作方式仰賴一本筆記本、一台相機,穿梭在大街小巷並與小販聊天,記下眼睛所看見的所有內容。這一張張的筆記和隨手速寫塗鴉,以及聊天的內容與當下的情緒紀錄,都將引導她慢慢建構出新的方向,以日記式的生活速寫建構其作品特色。她的筆觸隨意在畫面中游走,逐漸變成各種奇異生物的形體,透過相互交疊的色彩及潑灑滴流的色塊,達到一種微妙的平衡,故事的意義也因此油然而生,看似融洽的可愛色彩,包圍著相互無關的陌生圖案,彼此衝突卻又相互聯繫著,是一幅內心的樂園。

現場目擊

Highlight
認識李明剛認識張瓊方
更多展覽資訊Other Exhibition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