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Info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1-12-03 ~ 12-05

2021台中藝術博覽會 Art Taichung 2021 李明剛​弗拉基米爾.葉扎科夫曾永玲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0810展位
雅逸藝術中心將於2021年12月3日至12月5日參加「Art Taichung 2021台中藝術博覽會」,展出兩位台灣藝術家李明剛和蕭北辰,以及印尼藝術家印德拉.多迪(Indra DODI)與俄羅斯藝術家弗拉基米爾.葉扎科夫(Vladimir EZHAKOV)的作品。
他們來自不同的生活背景與經歷,以各自的視角和繪畫技法,呈現不同風格的創作。
除了雅逸引領參展之四位藝術家,今年更加入一位自《藝術新聲》脫穎而出的年輕創作者游心妤。

作品集

Portfolio
全部作品
李明剛將生活中的情緒或對周遭環境的探究和認知融入作品中,傳達衝突感與緊繃的精神,抑或對生活的反思、徬徨及感觸。

蕭北辰的作品呈現景色在疏離、疊置、清晰與模糊的交錯間,產生一種陌生卻令人懷念的狀態,進而懷疑是否曾造訪這些地方。

印尼藝術家印德拉·多迪(Indra DODI在作品中巧妙集結許多抽象和具象的圖像元素,構成多種不同的隱喻,成為他獨特的視覺語言和多元的敘事方式。

來自俄羅斯的藝術家弗拉基米爾.葉扎科夫Vladimir EZHAKOV,其作品訴說一種回歸內心純真的感動,他以印象派的風格描繪鄉間陽光、清麗的芭蕾舞者與少女,以其深厚的繪畫功底,展現令人舒心的美好時代。

去年甫畢業於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的游心妤,作品取材自過往的經歷及想像中的事件,將現實困境與提問轉譯成神秘中帶點詼諧的敘事畫面。

現場目擊

Highlight
認識李明剛認識​弗拉基米爾.葉扎科夫認識曾永玲
更多展覽資訊Other Exhibition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