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Info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1-03-12 ~ 03-14

Art Tainan 2021台南藝術博覽會 ​弗拉基米爾.葉扎科夫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15樓 DE1508號房
弗拉基米爾.葉扎科夫 (Vladimir EZHAKOV)
深厚的繪畫功底來自列賓美術學院嚴謹而扎實的寫生訓練,其創作主題多為年輕的芭蕾舞者和陽光下天真的孩童與清純的少女。他以印象派的繪畫風格及堅實的技法描繪周遭世界的自然與美麗,透過優美的色彩運用、精準俐落的筆觸和生動的光影捕捉,將其眼中所見之美留存於畫布上,構成富有活力的畫面,烘托出一股純真的懷想與情境。

作品集

Portfolio
全部作品
雅逸藝術中心將於3月12日至3月14參加「Art Tainan 2021台南藝術博覽會,展位於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15樓 DE1508號房,展出俄羅斯藝術家弗拉基米爾.葉扎科夫(Vladimir EZHAKOV) 的作品。葉扎科夫畢業於列賓美術學院並獲教授評選為2003年之年度最佳畢業生,現任教於列賓美院,並為俄羅斯美術協會會員。

現場目擊

Highlight
認識​弗拉基米爾.葉扎科夫
更多展覽資訊Other Exhibition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