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Info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0-01-18 ~ 01-19

2020藝術未來 Art Future 2020 ​翁明崖林正哲

富邦國際會議中心
2020藝術未來
雅逸藝術中心將於1月18日至1月19日參加於富邦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Art Future 2020藝術未來」。本次雅逸展出三位優秀青年畫家作品,包括林正哲、翁明崖和劉韋岑。他們風格各異,有精細且引人深思的靜物創作、有清曠的風景畫、也有別具詩意氣質的畫作,為觀者帶來豐富的視覺饗宴。

作品集

Portfolio
全部作品
林正哲的創作靈感來自對現代文明的反思,他以純熟細膩的寫實技法描繪帶有象徵意味的靜物組合,輔以柔美的光線及精準的色調安排,引導觀者探索隱藏在畫面中的訊息。

翁明崖喜歡旅行,欣賞自然中的風景,透過錯落有致的筆觸與層次豐富的色彩變化,營造恬靜的氛圍,將其記憶中的美好景緻呈現出來。

劉韋岑在作品中呈現影子的美感,對他而言,觀察和描繪影子是一種對光線的探求、一種對希望與幻想世界的無止盡的追求,也是一種與自己內心對話的方法。
認識​翁明崖認識林正哲
更多展覽資訊Other Exhibition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