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Info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0-09-26 ~ 11-01

雅逸新銳展2020

雅逸藝術中心
雅逸新銳展2020
雅逸藝術中心將於9月26日至11月1日推出「雅逸新銳展2020」。雅逸自2014年起定期舉辦「雅逸寫實新銳獎」,發掘並培植了近二十位藝術新秀。今年,雅逸將該獎項更名為「雅逸新銳獎」,擴大徵件作品的形式與材質,期望發掘更多不同風格之創作新秀。本屆「雅逸新銳獎2020」由國際知名策展人與藝評家陸蓉之、台灣傑出寫實畫家顧何忠與雅逸總監朱恬恬經過專業審慎的評選後出爐,將於開幕茶會時進行頒獎典禮。

作品集

Portfolio
全部作品
本屆首獎從缺,優選獎得主有兩位:

林煥嘉透過沉靜的心來觀看不斷變動的現實世界,將瞬間的感動藉由繪畫留存下來。

陳柏源試圖以模糊的想像及帶有水墨意象的抽象性來表現「雲」的變幻莫測。

獲得入選獎者共有四位:

顏政豪將創作形容為一場博鬥,藉由繪畫筆觸與異質拼貼,使同一畫面中的兩種不同物件產生對話。

呂宗憲以探討自身的存在為主題,透過半具象和半抽象的方式來探討「存在」並思考繪畫性與平面性的創作形式。

陳甯的作品呈現多彩的海底世界,畫中神秘的人魚尾巴賦予畫面故事性及想像空間。

徐書涵藉由「動物化」的角色扮演,對社會所塑造的女性形象提出質疑和反思。

現場目擊

Highlight
更多展覽資訊Other Exhibition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