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雅逸三十周年慶!

News最新消息

喜迎雅逸三十周年慶!

雅逸藝術中心
【喜迎雅逸三十周年慶】
 
2023年對於雅逸具有深刻意義,成立屆滿三十周年,在這段悠長歲月裡,甘苦點滴在心頭,一路走來憑藉著對藝術的熱情與堅持,我們竭盡心力地不斷將藝術種子散播到每位來賓的心田,數十年如一日,值得為自己喝采。
 
雅逸成立初期,投入於經營中國學院派經典油畫、版畫、水彩、水墨作品,將大陸優秀藝術家引薦給國內美術愛好者。經過一段時日的積極推動與發展,在即將邁向21世紀之際,開始著眼於台灣藝術家的推介,並開啟與年輕創作者的密切接觸,為當中的一時之選積極舉辦個展或聯展。尤其在1998年以降,「心象寫實」儼然將雅逸插上鮮明的標幟,當代「寫實風格」繪畫成功地為雅逸開闢出一條藝術新道路。
 
從開創起雅逸就對版畫投注相當多的心力,此後並進一步與台灣版畫藝術家合作,從1998年「當代華人版畫藝術探索」為起點,2001年再推出「版畫•巨擘—兩岸前輩木刻版畫家聯展」;此後,大約每二年舉辦一次不同主題的版畫聯展,不論是當代華人名家版畫,抑或台灣版畫家之創作,兩條軸線相互交錯,相輔相成。
 
這漫漫的藝術旅程,寫實繪畫與版畫作品為雅逸一直以來推廣的兩大主軸,它們在2023年串連成一章章美好的經典呈現。雅逸即將從新春二月開始推出「雅逸三十周年」一系列的慶賀活動。
 
首波精彩登場的是「意象衍繹」雅逸30 —國際版畫邀請展。敬請拭目以待!
更多最新消息Other News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