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實之際」雅逸30周年寫實繪畫邀請展PARTⅠ〜藝術娛樂雙重奏之私房漫聊

News最新消息

「虛實之際」雅逸30周年寫實繪畫邀請展PARTⅠ〜藝術娛樂雙重奏之私房漫聊

雅逸藝術中心
【藝術娛樂雙重奏之私房漫聊】
 
「虛實之際」雅逸30周年寫實繪畫邀請展PARTⅠ四月八日的開幕活動在驚喜連連中歡樂圓滿落幕。藝術家私房漫聊原先安排四位與談者,然而當天從來賓席中尋獲意外之寶,最後擴增為七位展出者和資深藝評家、策展人黃海鳴,共同帶領著大家經歷一場充滿深度涵養且趣味橫生,兼具藝術及娛樂性的感性漫談。
 
會後來賓們與藝術家三三兩兩各自聚攏暢聊、欣賞畫作,經由先前漫聊中的自我剖析與提問探索,這些從創作者內心的情感挖掘、歷程回顧,讓彼此在當下更能碰撞出心與心、人與作品的感動交流。
 
這群熱愛藝術默默耕耘於寫實繪畫的創作者,從學生時代即奮力投身其中,經歷數十個寒暑仍然堅持不懈、屹立不搖。在變化萬千、快速推演的科技浪潮中,身處環境爆滿與日俱進、短暫迅速、浮華淺薄、焦躁詭譎…的時代氣息,但他們依然自繁雜生活裡,擷取靜謐、穩定的心靈狀態,藉由細微觀察與深層體悟,凝結住平凡事物下每個美好的瞬間,這些數不盡的瞬間最終積累成滿滿的感動和驚嘆。不論是影像的再現,抑或是想像的情境營造,以歲月推疊千千萬萬畫筆的痕跡,將思緒的沉澱鎖在色澤層次之中,綻放出每位藝術家不同的迷人特質與美感呈現。
 
「虛實之際」 雅逸30周年寫實繪畫邀請展PART Ⅰ 展期至5月14日,敬邀您撥冗前來細細品味,用生命、情感、時間堆疊所精密雕琢與錘煉出的張張心血力作!
更多最新消息Other News
查看全部